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2010

  
  
  那是個陰雨霏霏的早晨
  我作了個夢
  夢裡我整裝已久
  禁不住出征前的顫慄
  難免也常崩潰
  走在深不見底的迷霧長廊
  我的未來如緊縮的胃
  隨時按捺著作嘔的酸液

  在夢裡,我規律地
  一邊慌張一邊踩著步伐
  擁抱微小的花朵
  細看任何簡訊捎來的溫暖
  在夜裡,我是我的信仰
  最黑的夜已經度過

  夢裡還在上個城市曬被
  醒來已在多雨的臥榻
  時日流轉一如這風
  逼近了牆角然後反彈
  躍向更亮的天際

  也許有鴿子飛過
  天空從來不會改變什麼
  作了一個夢
  再進入另一個夢裡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