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140512

聽李志的歌, 理智有些微醺:



1.
我們在這麼敗壞的世代,還不勇於去追尋愛!

2.
我的世界,就是我看到的那些。

我看到的那些構築成了我的世界所以我不理
會他人我看到的那些凌駕了我的理智於是我
回到一種最原生的狀態說不定那就是我的原
貌那就是我的世界來自於我看到的那些。

3.
姑且說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好了
那就有七十億個世界
雖然有人想把世界變得越來越一致
使用信仰或法律的方式隨便
但還是有七十億個世界
儘管我們都知道
只有一個地球
喔那就跟人生一樣了
看著那麼多的人生經過
說穿了,人生不過只有一個

4.
想過一個問題
自古至今
更迭的人那麼多
會不會有一個人的人生
跟我幾乎是一樣的
關於他的困惑與掙扎
儘管科技使得實質上使用的器具不同
但看出去的世界觀
得到的灌溉
幾乎是一樣的

就這樣過了一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