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20150122 愛所以掙扎





















今天的我非常暴躁,一到公司就想著走。所有的事都擠在一塊兒了,沒人招領的事也都
跟著來了,我招誰惹誰了我只能這樣想。心裡頭知道其實自己的事該自己承擔的,只是
就一股情緒地不想去碰,總有一些時候你活在這棟建築卻走得像屍。生氣在哪裡啊微笑
在哪裡啊,我只想在家軟得像條蟲。心裡頭對自我的焦急如針引火,導不了熱吧搞得自
己一頭黑,無可名狀的直覺與焦慮會走向哪呢?至少在其中目前是苦甜參半,醒得時候
通常挫敗,睡的時候才安安穩穩。

一件事一件事地做吧,我愛,我掙扎,世間多少人不是如此?但我就是愛啊,我就是掙
扎。一顆心都要蹦出來地那樣掙扎。

1 則留言:

chich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