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語言漸漸衰弱



最近鮮少讀雜書,
儘管一個月前興沖沖地自圖書館搬了一堆書回家。

總算買了筆電,
回家不必時常提心吊膽究竟能不能開機,
或者不必於一個禮拜內重灌數次電腦。

最近的生活很簡單,
很無聊,
無聊到我想我需要一個管道,
能夠排解我內心時常糾纏的情緒。



時常忙碌,
說是充實嗎,
卻每每在時間的夾縫當中,
聽見心裡的片片嘆息。

可能還要再更成熟一點,
才能於低迷時,
及時整裝再出發。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筆電買那一台?現在我都以3c迷自稱,讓我關心一下~~

nuo 提到...

其實是不怎麼時尚+不怎麼有個人概念的
Asus A42JV
但我覺得以兩萬七左右的筆電而言,
CP值頗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