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我感覺有一些轉變

  

但若真要說是什麼呢
只能以一種概略性的形容
 
像是感覺自己的抗壓性變低了
另外同時又感覺更加堅定
 
一直以來其實早該定型的生命型態
我卻感覺始終都在轉變
儘管我給予人的印象
對比起來始終仍有個方向
 
我感覺自己有一些轉變
想再確定一些
然而也許說出來才會更確定
往往是這樣的
甚至是在這濕溽的冷天裡
厚棉被顯得薄弱
必須過一段時間方能感受溫暖的包覆
這段時間
至少能夠溫柔地對待
對待被隔絕於己身之外的
無害的人們
以及有害的菸
 
總是皺眉於繚繞的顆粒空氣
反過來想
自己還不是時常哈一口
或眷戀這類慌亂的作息
 
都是為了過生活嘛
 
我感覺每一天出發的自己皆不相同
有一個是倦惰的依隨者
有一個是深沉的潛行者
有一個呢
只是努力返璞歸真的純粹的人
 
再聽蟲師mushishi主題曲-“The sore feet song”
想大膽地說
我想我永遠離不開音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