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遠距離戀人


隔著海的時候
我喜歡和浪濤說話
聲音透過碎鹽成為泡沫
我也親吻著
感覺離妳最近的時候
我就親吻著

隔著話筒的時候
指尖的雪漸漸消融
電波被捏成滾燙的星火
一到耳邊,就綻開
花朵燎原

隔著信紙呵彷彿隔著一道牆
牆上滲出奶油色的字
依然炙熱而微微濕潤
往日密語是一串串爆開的甜香
一起明白的事遂成了詩

隔著兩分鐘的路程
腳步輕輕地像要穿越銀河
突然緊張起來
眼看前方長路浮起大霧,暗自決定
只是攜手,我亦
再也不願與妳分離了啊


3 則留言:

有的沒的碎碎唸 提到...

安安我都忘記你還有這裡了

nuo 提到...

哈哈
我也很久沒有更新了...

Lynn 提到...

有時候我也會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