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20121001




  今天一整天眼睛仍持續酸酸的。
  昨晚在妳離去之後,看著妳寫的信,寫著儘管因為遠距離時常感覺無力但仍要鼓起勇氣面對,寫著我曾經對妳說過的鼓勵的話,甚至寫著是因為我而讓妳感到堅強。頓時間我突然再也無法假裝一切仍然能夠很美好-「遠距離也可以想成是一種考驗」、「在相遇的時刻更珍惜對方」……
  突然一切都彷如是假的,瑰麗的薔薇底下是斑駁的紅鏽,再也無法遏止地我開始哭泣,放聲用力哭泣。我都已經決定要去愛了啊,我也實際去愛了,矛盾的是,愈是認真生活,離別時愈是難受。一想著妳也要經歷這些,眼淚又開始一顆一顆碎落,彷如是每一句我們說過的話、每一寸妳的髮絲、每一張照片裡的笑顏、每一首聽過的歌。突然覺得我就像一個自私頑固的小孩,一點也不可原諒。
  於是我變得不太敢看我們一起去過的演唱會DVD,距離讓思念發酵得更快,明明是戀愛中的人,卻因為距離而必須忍受這種情緒如浪潮來回侵蝕,不斷侵蝕。
  哭過以後,還是打了電話給妳,我們還是必須繼續努力,日子也會繼續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