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2013.08.08



打了電話回家,劈頭第一句話就跟老爸說「父親節快樂~」
父子沉澱了一下,
「......。」
然後就繼續像平時那樣聊著生活日常。


哈哈,正所謂莊子說「至人無為,大聖不作,觀於天地之謂也。」
這就叫做大愛不說啊!!(((((((自己講XDDD

記得剛上碩一的時候寫過很長的一封信給你,
向你說我自以為是的成長與體會,
然後是去年還是前年在卡片裡寫道你就像是寶藏一樣,
一直都能從你那裏得到很多。
長越大越能感受你曾經說過的年輕,
想像如果是我在那種時候可能會更加無助吧可能不會那麼勇敢吧,
有一種能量就漸漸從心裡豐沛起來。

雖然你丟的書太多我根本讀不完,
就像你給的愛我永遠也還不完,
不過也只能這樣啦,試著再爭氣一點~

哈哈,父親節快樂!
該說的還是要說啊,
老爸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