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絮語

20130922

1.
看了末日之戰與愛在午夜希臘時

關於愛在午夜,
這場夢幻般的愛情,
想像如何永恆下去,
一定要記錄下來

戲中席琳向傑西說
「你一直都沒變。」

彷彿有一種被撫慰的感覺

2.
我最親愛的
妳最近很獨立
獨立地像是我心目中嚮往的那種女孩
充滿見解、理性、確定自我的目標

我了解兩個人相處在一起
若是愛得越深
離別時越是痛苦

於是我們維持一種良好的距離
各自都要忙碌
獨自面對生活的壓力與辛苦
交集漸漸剩下日常的問候
這一切

都是為了長久以後能夠膩在一起的時光啊

3.
喝了點whisky
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大概是兩個shot的容量
還在體會煙燻味

4.
最近的創作力低落
不過工作上開始要忙碌了
姑且不論是否能自我成就
能不能做好都是一回事了
雖然我一定能做好的
在這兩三年的磨練之中
我能累積些什麼呢

不能再偷懶了
未來會有什麼結果
就是現在你的選擇
是你選擇變成這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