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我在新竹一切安好

  今天是我在新竹的第三個晚上,剛從實驗室回來。

  第一天晚上機車託運搞烏龍,司機送錯站,網路也還沒開通,
於是我就算整理了房間,想去買個三層櫃也無法。在沒車沒網路又
很累的時候,恰好看見當初在一起一週年時小晃送給我的紀念冊,
翻閱著從前的照片,才真正體會到:我們是真正地遠距離戀愛了。

  我們是真正地遠距離戀愛了,聽起來多麼嚇人。

  於是我遂不由自主地,從一開始眼眶泛淚,到後來崩潰大哭,
之後一邊抽噎默默地又開始整理。整理到一個段落,便打電話給小
晃,突然有種當時剛到大學人生地不熟打電話回家訴苦的感覺,話
都說不出口的樣子。明明之前還很成熟似地拼命鼓勵小晃啊,超糗
的,現在變成要由她來安慰我了。大致是這種感受。
  
  第二天車子到了,我也買了巧拼及三層櫃,將房間整理地溫暖
起來。當晚還是沒有網路,我遂跑到附近的網咖看小盧比賽,期間
邊看比賽邊報戰況給msn 另一端的小晃。結束比賽後,回家洗澡繼
續用威寶聊天。唉,果然變成我的精神支柱了。   

  今天是第三天,一切安好,剛剛晚上六點半去實驗室kick-off
meeting 。老闆算是美式風格,但仍會要求進度,算有點硬嗎?應
該算吧,我想。其實有些壓力,但我想習慣後,會慢慢轉變成自信
心的!就加油囉。

  明天晚上有巴西跟荷蘭,我超想看的啦~  
  我在新竹,一切安好。

3 則留言:

烏魚子(OliverSS) 提到...

巴西 爆炸了~~~~不~~~~~~~~~~~~~~

烏魚子(OliverSS) 提到...

GOOGLE 的留言好麻煩喔~~~

還要打驗證= =~

而且還是英文~ORZ

nuo 提到...

巴西哭哭
阿根廷也哭哭了
(顯示為世足熱情瞬間消逝||||)

但google有google的style啊